2015/9/29

[REPO] Juliette et Justine ル カードル デュ シャ - Le cardre du chat 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BLOG的所有圖文禁止以各種形式轉載、使用。
本ブログにある全てのものに対して、加工及び無断転載を禁じます。
모든 사진들은 재포스트/재업로드 금
Images and/or articles on this site are NOT allowed to be used on other websites without permission.




Brand: Juliette et Justine
Name: ル カードル デュ シャ - Le cardre du chat -
Price: JPY 31,000.- without tax


自從在捏摳家試穿了她的貓柄之後....
第一次遇到覺得很適合我氣質的衣服(自以為
WB看到某個代購PO店頭有兔柄
我就....手滑了OTL
跟這個店頭代購買完覺得價格很合理
有需要可以私訊問我是那一家XD這裡就不工商了XD
這年頭真的不能亂推薦亂廣告,出事要負責的


據說JEJ受注的時候可以免費修改其中一個尺寸(胸圍或腰圍之類的)
但我沒試過也不建議
怕溝通不良產生誤會&修改後要轉讓也不好賣
忘記拍JEJ精美的對花....對不起我不專業qq


據說JEJ網站訂購可以免8%日本消費稅
但是跟8%比起來我更怕台灣不知道幾%的關稅
所以我都還是乖乖走日本境內轉運


上次幫人代購JEJ的鬼太郎洋裝
JEJ光是發貨就發了快一個月吧
海外EMS直發的台灣LO娘都收到了
日本境內地址的卻晚了快要一個月
我還以為日本境內會比較早發貨沒想到....


以上,人生第一件JEJ&對JEJ的一些碎碎念


以下,覺得還是補一下實穿照











KC From Taobao
內搭上衣 From Taobao
JSK JEJ貓柄
裙撐 古典玩偶暴力A
褲襪 Sakizo 燒果子
鞋  From Taobao





順帶一提我超 愛 這雙襪子RRRRR
正面有燒果子的圖案
背面是沒有燒果子的蕾絲圖案
蕾絲超美qq














以上,我們下次再會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