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7/18

[REPO] 巴洛克假面-蔷薇舞曲/魔鏡姬-殞落星辰中跟/榛果可可花束-Tiffany



算是好一陣子沒有買TB的鞋子了
不小心就手滑了OTL
來REPO最近收到的三雙
這次在白天用自然光加新相機拍
拍出來好像沒有上次開箱拍得好QQ


★尺寸參考★
我平常拿35-37碼(22.5~23.5)
涼鞋穿35-36(22.5~23)
女鞋穿36-37(23~23.5)
運動鞋穿37(23.5)
日牌鞋穿S比較合腳/比較緊,穿M比較舒適/略鬆
以前拿36碼(23)比較多,現在有時候會穿到37碼(23.5)
店家標示標準碼(不偏碼)的鞋子我都拿36碼(23)
如果是比較尖頭款或是看起來底很硬我會拿37碼(23.5)+鞋墊





巴洛克假面-蔷薇舞曲
原價389RMB/預購價300RMB
尺寸有33-44碼(33&41~44為特殊碼)
顏色有珠光白/粉色/金色/銀色/黑色,共5色
金色&銀色是貼膜羊皮,珠光白&粉色&黑色是頭層牛皮


我買的是金色36碼
當初挑顏色挑了好久,最後決定金色






鞋子裡面是頭層豬皮,很軟很透氣




雙玫瑰裝飾,是固定的不是鞋夾所以不能拆
真希望店家出沒有雙玫瑰的QQ




精美的雕花&很挺(?)的雙玫瑰




就是喜歡她鞋子屁股的三層蛋糕才買的這雙XD
屁股有蝴蝶結&三層蛋糕
鞋跟還有交叉帶&珍珠裝飾
最美的就是這裡了!!!
但我還是很想把雙玫瑰拿掉





前高1.5 後高7.5
還是比較喜歡穿高跟的雖然走路有點障礙
但是穿高跟拍照看起來比較美&身材比例比較好
這雙忘了拍鞋底,側邊可以看到鞋底是比較防滑的那種




↑搭配襪子:baby ロージアブーケシースルーオーバーニーソックス 生成色↑

實際上腳覺得穿起來有點微妙(?)
試穿拍照跟上面拍得很有色差(?)
可能比較高跟的關係,穿起來腳窩那邊很空
這雙我拿36竟然太大了!! 拿35可能會比較好
還能塞1根手指的空間,下次加鞋墊穿看看
沒有腳踝那邊的細帶的話鞋子可能會掉
穿的時候才發現細帶是搭扣,不是鉤子那種
這種搭扣我自己扯壞好幾個所以超討厭搭扣
沒有穿出去走過,還不知道耐不耐走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魔鏡姬-殞落星辰中跟
現貨價245RMB/預購價219RMB
以瑕疵價185RMB入手
尺寸有34-40 (尺寸偏小)
顏色有紺色/香檳金/黑色/棕色/白色


我買的是有中瑕疵的紺色36碼
當初錯過預約就一直再等掉落
終於讓我等到現貨掉落而且還有瑕疵清倉
看到紺色有36碼就毫不猶豫按下去(剁手R
店家頁面有說尺寸偏小但我沒看到QQ



剛收到的時候覺得很驚豔
深藍色卻亮亮的,很難形容&很難拍出她的美
暗暗內含光(國文老師要哭了




店家並沒有標示材質
表面應該是PU,裡面像是頭層豬皮那種
鞋底比我預估的還要軟
腳背的交叉帶的一條是鬆緊的&一條是勾的
腳踝的細帶也是勾的(拇指




好像不太防滑的鞋底




鞋屁股的蝴蝶結和縫線看起來有一點點歪但還能接受





這個亮亮的PU皮真的超美!!!
蝴蝶結的形狀也很漂亮




超美R為什麼預購的時候沒買呢QQ




整雙鞋看了很久才找到瑕疵處
左腳內側有一塊沒有亮亮的
也是我能接受的瑕疵,反正在內側看不出來




↑搭配襪子:baby 睡美人 黑色↑

實穿感受到她真的偏小QQ
36的腳硬塞進去還可以,非常合腳有點小緊
只有在試穿拍照的時候在室內走過幾步路
覺得還算好走,但是因為太合腳偏緊,大概沒辦法穿太久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榛果可可花束-Tiffany
預購&現貨價都是235RMB
尺寸有SS/S/M/L/LL/3L
顏色有閃銀/亞光白/閃粉/珠光粉/閃金/亞光金/閃紅/漆皮紅/亞光黑/漆皮黑
表面PU,裡面豬皮


本來買亞光黑S但太緊只好賣了
後來現貨上架就入了亞光黑M
真的hen討厭用SML分碼
這也是榛果可可花束推出這麼多款鞋子而我遲遲沒入的原因之一QQ
而且她們家的鞋子一看就是很難穿的那種R
可是很可愛啊QQ所以還是鼓起勇氣入了這雙Tiffany




覺得Tiffany是比較秀氣的鞋款
沒有一般lolita鞋款那種很甜大蝴蝶結
鞋頭的設計很好看
才讓我終於鼓起勇氣買了,不後悔!!




裡面有榛果可可花束的LOGO
鞋盒也有LOGO但是我收到的時候已經濕掉一半
鞋盒報銷QQ
裡面摸起來還蠻軟的(感到意外)




跟上一雙一樣不太防滑的那種鞋底




鞋屁股有一點點殘膠




拍照才發現有畫記號的沒擦掉




↑搭配襪子:baby 睡美人 黑色↑

我36的腳穿這雙S真的略緊QQ
已經再入一雙M的等到貨
實力好看但尺寸真的讓人難過QQ

Tiffany可甜可古典雖然我好像沒有CLA的洋裝可以搭
日常搭配也很適合,店家現貨出了強力推薦(拇指
最近小情歌&幸月再販預購中,準備多入幾雙來穿XDD




以上感謝收看,我們下次再會(揮手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