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7/15

穿








KC  Alice and the Pirates
OP  Black Peace Now
裙撐 TB
褲襪 abilletage
鞋  TB仿JM

















這件當初2012上市就超喜歡但買不下手OTL(原價¥22,050)
後來在日拍也有看到這件賣1W日幣但還是沒下手
直到今年四月在某個二手店看到就手滑按下去了(税込 4,104 円XDDD)
所以這一篇基本上就是炫耀買到自己的怨念而已XDDD

今天突然很想穿洋裝出門才穿了這一件
穿了之後驚為天人!!!!這袖口不會緊!!!!!!媽啊我都要跪拜了QQ
自從胖到不成人形之後都不太想穿短袖(眼神死
不然就是短袖襯衫的袖口扣子永遠扣不上(來人啊刀子拿來我要割掉蝴蝶袖!!!
雖然這件裙襬比較小比較日常但穿起來還是很可愛U/////U

這件真的超可愛我超喜歡而且用超實惠價格購入嗚嗚嗚
這個牌子以前就觀望很久,卻在我還沒來的及去朝聖的時候倒閉了
如果看到這件的藍色掉落我大概還是會撿回家XDDDD



以上,沒什麼意義的一篇,我們下次再會(揮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