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25

穿













頭飾 Unideer (Taobao)
內搭上衣 KL 美杜莎姬袖 (Taobao)
JSK BABY牧歌
裙撐 古典玩偶 大網紗
襪子 ANP的玻璃襪
鞋 珠寶盒 (Taobao)
包 BABY奶茶熊
布偶 Disney Gelatoni




又是一件被我穿到膝上的JSK QQ
以往12月都是揪LO娘尾牙
幾乎沒什麼揪過聖誕的聚餐
於是衣櫃裡完全沒有應景的洋裝XDD
真的覺得素面洋裝是BABY的強項
這件牧歌JSK細節各種美
費了一番功夫才把罩裙的綁帶藏起來(hen辛苦)


剛好看到床上的Gelatoni就拿來拍照了
剛好都是薄荷色很搭這樣(欸
是從上海帶回來的戰利品!!

總之就是個動物風(???)
鹿耳的牧羊少女(what



一直以來都是用這台$ONY F3在拍照
出社會第一年存錢犒賞自己的
然而已經五年過去了而且沒有好好收導致各種入塵Q_Q
重點還是太重不好帶&自拍會手很酸
一直很想入一台輕便隨身機,例如RX100或RX100不然就RX100
可是$ONY一直不讓RX100M3降價,覺得下不了手
昨天莫名被CANON 77D燒到(到底
看起來比較專業RRR而且感覺很逆害可是鏡頭豪貴喔
一直以來都想買小台的隨身機可是$ONY抱歉我有唉鳳了Q_Q
可是我的7PLUS拿了快一年還是覺得拍照苦手(痛哭
一方面是7PLUS太大台,自拍常常按不到快門
另一方面,我想我比較適合拿相機吧,可以調的那種
唉鳳相機連曝光補償(我唯一會用的功能)都沒有!! 根本要我的命



以上,小鹿耳朵真的好可愛ㄛ <3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