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9

記_中國出差_上海迪士尼

出發前一直很糾結到底要不要去上海迪士尼
最後還是決定去了,幸好有去
有去迪士尼真的太好了QQ





飯店在2號線,轉乘11號線,最後一站就是迪士尼
雖然坐了快1個小時的地鐵但只要7RMB!!


太晚出門,抵達的時候已經9點了
拿到的門票是高飛
本來要在淘寶買票,但是沒有當地身分證沒辦法買
對,迪士尼的門票也要實名= ="
後來在Klook買的,入園時要拿護照給工作人員核對
上海迪士尼的平日跟假日門票價格不一樣
平日370RMB  假日/暑假/節日 499RMB
剛剛看官網公布2018年6月起門票調漲
好險我去完了XDD  






上海迪士尼入園拿到票之後就能用園區APP關聯門票
不用到指定地點抽FP,在APP就能領FP
APP裡面也有地圖顯示各種設施&設備
遊樂器材還有顯示排隊時間
超級方便RRR 東京迪士尼不考慮引進嗎??






天氣算不錯了,只要沒有下雨都算天氣不錯
人潮沒有我想像中的多,也沒有東京迪士尼那麼多人

這裡也有達菲&雪麗玫
已經穿上聖誕裝扮了



領到第一張FP之後就去排這個 飛越地平線
排了一個小時,卡到一個單人名額先入場(感動
進去之後發現這個跟義大遊樂園的飛越台灣一樣的設施XDD









冰雪奇緣的show
但就是大家唱唱歌那樣
看到Anna超開心QQ
第一首歌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
我 就 哭 了    哭好慘QQ




對,唱中文的....
但我硬要唱英文XD




最後還有噴泡沫(?)營造下雪的感覺
總之看到Anna & Elsa覺得超開心QQQQ



第一張FP的項目 創急速光輪
超 好 玩 !!! 趴在摩托車上的雲霄飛車
下車的時候略腿軟(廢




大白超酷活力秀
然後這是騙小孩的show
我看了5分鐘就走了XDD




對,一支冰棒40R  根本搶錢
上海迪士尼全面禁帶外食
入園的時候會搜包包的那種
所以我把兩包科學麵放在大衣口袋裡面
就成功偷渡食物進去了(超廢





人猿泰山 叢林的呼喚
泰山的表演結合雜技
一秒變武松打虎(到底





風暴來臨:傑克船長之驚天特技大冒險
這個還蠻有趣的,也是結合一些特技的表演
我會說在表演前小劇場我被噴到一身水嗎
剛好站在離道具比較近的地方就被噴一身水...





大概中午過後FP全部抽光
不管要玩什麼都要排隊,但也都在1個小時上下
就去排 七個小矮人礦山車
這個也很好玩!!! 有單人通道 排了40分鐘就到我XD







就是個拍照景點



沒有遇到Nick & Judy各種殘念QQ



我想買相同尺寸的吊飾配CP也沒有QQ





終於趕上遊行
上海迪士尼的遊行竟然有花木蘭真的超威!!!!!
在遊行見到Nick & Judy我拼命跟他們揮手(艸







上海迪士尼也有達菲系列的周邊可以買
但沒有東京那麼多




金色童話盛典
在城堡前面的舞台表演
這幾段表演都是唱英文XDDDD






這個部門很虛,真的很虛








上海迪士尼真的很難買
周邊都醜得要死,越逛越生氣
所以只有少少買了這幾個



心得總結
我去的那天感覺人沒有很多
沒有想像中的人多,也沒有排隊排到死
遊樂器材都還蠻好玩的
show也很棒
如果不是在連假或暑假去上海的話可以去玩
去了不後悔,有去上海迪士尼是對的決定QQ

另外如果有去香港轉機的話
在登機門61號附近有香港迪士尼的櫃位可以逛
比上海迪士尼好買多了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