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9

記_中國出差_上海Lolita實體店

1. 古典玩偶實體店
2. KL實體店
3. AP上海店
4. DayDream上海日月光店

在計畫內要去朝聖的就這幾間
本來打算排同一天跑完
剛好有一天晚上空下來,跟小夥伴去了田子坊
上海日月光中心就在田子坊對面
所以先去了AP 和 DayDream,這兩家都在上海日月光2F



上了2F先看到DayDream
櫃位超大,但我只有進去晃了一圈
時間不太夠沒有很仔細逛QQ





雖然都在2F還差點找不到(廢
裡面櫃位不大,架上很多現貨



到此一遊所以買了一雙襪子XDD
上海店也有集點卡,但短期內我也用不到啊QQ






終於撐到出差日的最後一天
主管飛廣州了所以跟小夥伴講好下午一起翹班
從展場撤退後就地鐵前往古典玩偶實體店




古典玩偶坐落在一個創意園區內
抵達之後客服小姐姐帶我進去
1F入口樓梯
2F是工作室+倉庫
真的有好幾個裁縫師傅在裡面趕工!!
3F就是實體店&展示&舉辦茶會的空間
每個地方都布置得很美
任一個角落都可以當作拍照的背景
而且空間超大,外面還有頂樓露天的空間可以茶會

得到店家許可後就在IG直播和大家分享現場
第一次用IG直播,沒有存到影片真的想掐死自己QQ



當天因為店家在準備晚上淘寶直播
所以現場各種混亂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大家就看圖感受一下
這裡真的超美好想住下來(不

時間有點緊湊QQ
本來以為就逛逛而以所以沒有抓太多時間
4點開始直播,直播完4:30左右離開
就趕地鐵前往KL
真的很感謝客服小姐姐讓我預約16:30~17:30
最後在死線17:30前抵達了QQ


KL實體店坐落在....像這樣的小巷弄(?
我到達的時候已經快要5:30了所以天色基本上是黑的(超害怕
巷弄裡面都是民宅的樣子
在巷子裡面最底的邊間






顧著直播所以沒拍到幾張照片
一般可以待一個小時
但我5:30抵達,客服小姐姐6:00下班
不過半小時也夠我逛了
KL實體店大概一個客廳的大小(誰懂
櫃台後面還有一些衣桿放現貨之類的
客服小姐姐有給我看瑪莉的肖像 全色 長短款 實品 都拿給我看(艸
超美RRRRRRR
前幾天瑪莉的肖像VIP現貨先行
手速慢沒有搶到若草色的現貨QQ  只好等預約了QQ


走了一段路到達IAPM的axes
但我覺得淘寶店的折扣比較好





以下實體店資訊

  AP上海店  
上海市黄浦区徐家匯路618号「日月光中心」2F泰康区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

  DayDream上海日月光店  
上海市黄浦区徐家匯路618号「日月光中心」2F泰康区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

  古典玩偶實體店  
只對會員開放


  Krad Lanrete 實體店  
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
預約制→WB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