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9/30

2018関西★a-STYLE心斎橋 膠囊旅館



a-STYLE心斎橋 
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4丁目12-10
ACN心斎橋ビル8F(フロント)
http://astyle-shinsaibashi.jp/tw/




為了省一點旅費(飯店週末好貴R)
決定來體驗一下膠囊旅館!!
找到這家a-STYLE心齋橋,是女性專用的膠囊飯店!!
服務人員也都是女生,一個人來住也很安心

預約的房型是→9F:テレビ無スタンダード
續住有額外優惠→2晚JPY9800

週六從飯店check out之後就先來a-STYLE寄放行李
然後我就先去打社群日&逛街了XDD
下午逛累了才回來check in & 整理行李休息一下





剛到的時候隨手拍的一張
櫃台在左手邊,入內要先脫鞋(裡面有可以鎖的鞋櫃)
跟櫃台人員check in 後會給一張可以感應出入的房卡
然後去旁邊的機台插入房卡付款(刷卡/現金)
退房也是要去旁邊的機台插入房卡退房
小型登機箱&隨身行李可以帶到7F&9F
大型行李箱統一給櫃檯放行李間寄物
不想麻煩櫃台拿進拿出的所以都要先想好哪些要拿出來
我還有自己帶一個行李袋,換洗衣服就放行李袋鎖自己的置物櫃
整個膠囊旅館就7F/8F(櫃台)/9F
辦好check in 後就愉快地拿房卡進去裡面看看
一進去就覺得到處都香香的
臭宅(我)來到充滿妹子香香的地方(誤





8F淋浴間外面一字排開的洗臉台
到了晚上就會坐滿剛洗完澡香香ㄉ妹子
在這邊吹頭髮、洗完澡的保養、刷牙...等
每個座位旁邊都有NA98可以吹頭髮!!
早上出門前想造型一下也可以跟櫃台借電捲棒&離子夾





9F房間外面的交誼廳
靠窗的位子很像圖書館一人一格XDD
每個座位都有鏡子,有些有放蒸臉機(超酷)
早上要出門前這裡就會坐滿正在化妝的妹子
晚上洗完澡大家會坐在這裡滑手機講電話吃東西或是三五好友聊天
佔不到位子的我就鑽進膠囊床裡面躺著戴耳機聽音樂&滑手機XDD

另外有一區是有密碼鎖的置物櫃
按照房卡的號碼一人一個置物櫃
check in 後去置物櫃會拿到一個橘色袋子(睡衣&盥洗用品)
續住的話隔天可以跟櫃台領取




進房間前也要感應房卡
一間大概20個床(沒仔細數過),有上下舖







好險幫我安排下鋪,覺得上鋪要爬上去有困難(超廢
9F的房間都是基本款沒有電視,價格比7F&8F便宜一點
床頭有插座&USB可以充電,旁邊有個小鏡子睡醒可以整理一下
很適宜的室內溫度,不蓋被子也OK,睡到半夜還是自動抓緊被子

去洗澡的時候沒有帶手機下去所以沒拍
浴室裡面的用品跟飯店的一樣
浴室外面有Lux、瑪萱妮...等洗髮用品可以拿進去用
想要跟其他妹子依樣香香的所以我就拿了瑪萱妮XDD
淋浴間的水龍頭按一次就會出水15秒
所以洗頭洗澡的時候要一直按...一直按...一直按...才會一直出水

我比較怕被打呼吵所以睡前就塞耳機
出國很操勞加上我很好睡,所以一覺到天亮沒問題(睡死

樓下就有7-11,但附近沒有Lawson QQ
走到IW大概5分鐘(距離美國村各家LO店很近!!)
1F一出去就有地下街的電梯出入口(大行李OK!)
逛街要走到難波也不算太遠(地鐵只差一站R)

女孩子一個人旅遊的話很推薦來住這裡
不用帶一堆盥洗用品,女性用品一應具全!!
想體驗膠囊旅館的話這一間是個好選擇(拇指



以上,孤獨的旅遊廢人系列(ry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